◆純屬幻想。

◆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。

__ __

轉動著門把,被推開的大門發出了''喀拉''的聲音。

「我回來了。」我對著空無一人的房子說道。

現在是晚上10點多。家裡一個人都沒有。

「爸爸媽媽又加班了呢。」把書包隨手一扔,我往2樓的方向走去。

''噠、噠、噠''踩著樓梯所發出的腳步聲,充滿整個屋內。

「好安靜...」我心想著。

「...!!!突如其來的暈眩「唔...怎麼?...好暈...」漸漸的,我闔上了雙眼。

 

「...咦,這裡是哪裡?」一個從未見過的景象,浮現在眼前「明明在家...的? 

「夢...!?」我唯一的想法,符合現實的想法「沒錯!!這一定是夢!!我再次闔上雙眼。

  ______ ______醒來就沒事了。我想。 

 

(待續)

__ __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普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